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

观后世,改天命【前情提要!!!】【缘更!】

  本文有瑶桑向!!!生子药!!!


【虽然说是瑶桑向,但是,感觉和群像差不多……】

  

**咳,本文应该会在高考后更,高考前更也不会更太多,先发个序哈!大家看着乐呵乐呵就行了!

  

  诸位!第一次写这种文,文笔不好请见谅!

  全员粉!不怼江金!对金光善苏涉等人无感!

  讲的是观音庙后五年魔道中人带着他们的一起看后世,改天命的事情!

  

  私设较多,私设较多。

  

  我给他们安排的崽崽也大多是会有魔改剧情的前世!也就是都是大多从同人世界来的!有人会想起前世,有人不会!但前世的影响还会有的!

  

  我会给他们〔也就是魔道人士以及他们的崽崽〕都安排cp的!所以可能大家会有不适,那烦请左上角啦!

  

  不过玦情可能不会很甜,毕竟观音庙之后了嘛~

  

  注意:还有!!因为观影体阅读体文章看得太多,可能会无意识间借梗!

  如果有没有署名的梗望告知!我会补上署名或者去梗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重申!文笔真的不好!如有不喜望左上角!

  写文章的时候没啥逻辑,但可能写的上头一不小心说重了!

  所以各位请见谅!我努力不ooc!

  

  应该会有b站视频穿插!不过我剧情主项大多会偏题。

  

  我应该还会加一些穿越梗前世今生啥的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!!不要骂好不好哇~作者的小心脏受不住的哇!我们可以考虑一下左上角的哦~

  

CP有忘羡,曦澄,瑶桑,轩离,晓薛,岚宁,追凌,玦情,蓝景仪和林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如果有其他未注意事项我后期会补!

评论(9)

热度(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